耐心对接 品虹橡塑与德维公司达成合作

 

  近日,昆山市品虹橡塑有限公司为德维公司提供污水处理曝气管,双方达成长期合作。

  01.png

  据了解,德维公司最开始是在网络平台看到了品虹橡塑,并给品虹橡塑发了询价消息。品虹橡塑的业务人员立刻联系了德维公司,给对方发送了产品的检测报告、参数及详细的报价单。德维公司对产品是否能达到所需标准有所顾虑,品虹橡塑当即给对方邮寄了样品,并把产品检测的视频一并发给了德维公司。德维公司收到样品后,对品虹橡塑的产品表示非常满意,双方经过对项目细节的沟通洽谈,最终在2022年4月达成长期合作。

  品虹橡塑是一家拥有10年污水处理经验的一站式服务商,在产品的设计研发、安装方案规划等方面均可提供服务。一直以“臻于至善,成人达己”的企业使命服务于每一位顾客,目前产品已经应用于全国各地,合作客户2000+,深受客户好评。

  a.png

  品虹橡塑总经理吕放表示:“此次能顺利达成合作,非常感谢德维公司对我们公司产品的信任。我们也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期待进一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