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上品虹通天下 品虹橡塑为给源环保提供污水处理解决方案

 

  近日,昆山市品虹橡塑有限公司为石家庄给源环保提供污水处理曝气盘,助力给源环保项目顺利进行。

  01.png

  石家庄给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循环冷却水处理、净水处理和中水回用等业务,公司完成了多项国家和省市科技项目,在国内水处理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并认定为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公司以绿色环保、节水创新为宗旨,以科技创造给水之源为研发方向,为众多企业提供了大量节水技术和完善的服务,深受客户信赖。

  据了解,给源环保之前使用的是老式曝气盘,经常会出现堵塞,曝气不均匀的情况。因此找到品虹橡塑希望采购一批新型曝气盘。得知对方的需求后,品虹橡塑立即安排了业务人员与给源环保对接。经过各方面细节的洽谈,最终双方顺利达成了合作。

  昆山市品虹橡塑有限公司通过国家高新企业认定、ISO9001质量管理等系认证,荣获多项新型实用专利。公司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世界各地客户的广泛赞誉。

  图片3.png

  品虹橡塑总经理吕放表示:“我们始终不渝奉行互利共赢的开发战略,持续以“无上上品,虹通天下”为企业愿景,努力钻研,奋勇向前。欢迎各界朋友及新老顾客莅临参观指导,携手共进,共赢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