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金冈为昆山奥佩克智能制造科技园提供规划中型货架服务

 

  仓库物品堆放混乱是很多制造型企业都存在的问题,要提高物品规范化管理就需要及时解决这种问题,因此很多企业都在使用中型货架或者重型货架来提供物品储存效率。近日,昆山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受邀到昆山奥佩克智能制造科技园,为科技园的仓库规划中型货架。

  image.png

  昆山奥佩克智能制造科技园目前有多个仓库都堆放了很多的物品,但整体摆放比较杂乱,不利于物品储存和提取,整体使用效率较低,因此需要进行货架规划。

  image.png

  昆山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货架的生产厂家,专业从事货架生产和销售,提供整体规划、设计以及上门安装等一系列的整体服务。天金冈此次受邀到昆山奥佩克智能制造科技园,实地查看了仓库物品的堆放情况,在经过讨论之后初步确定了仓库中型货架方案。

  对于此次受邀到昆山奥佩克智能制造科技园上门规划仓库中型货架方案,天金冈总经理周艳玲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为昆山奥佩克智能制造科技园提供货架规划服务,后续将会持续跟进,提供完善的设计和安装服务。”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