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为铭略现场指导无锡环保公司高新技术企业维护工作

 

  近日,无锡奥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020国家高新企业维护工作会议隆重举行,苏州智为铭略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简称智为铭略)项目团队、奥康环保高层领导、技术团队、财务团队等悉数参会,会上智为铭略项目团队就奥康环保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在知识产权、研发投入、高新产出、人力资源、经营变更等方面的注意事项、持续工作和重要意义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此同时,智为铭略项目团队还详细讲解了关于高新技术企业季报和年报等相关报表的填写方法及其中的重要注意事项。

  图片1.png

  无锡奥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其前身无锡天德印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印刷业废水、废液、废气等环保项目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安装的三废治理民营科技型企业,拥有核心的专业技术团队,企业员工大专以上学历者60%以上,从事研发科技人员20%以上。企业自创立以来,自主研发了印刷行业的废水、废液、废气排放的环保处理系统,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省地,已出口海外,并获得业内一致好评。公司已拥有2项发明专利及17项实用新型专利技术等证书,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双重认证。

  会上奥康环保张总对于智为铭团队提供的高质量咨询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感谢其给奥康环保结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要求进一步细化提升内部的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力的规范并提升了奥康环保研究开发活动的各个环节,衷心地感谢与会人员为取得圆满成果所付出的不懈努力。

  图片2.png

  智为铭略是政府补贴申请领域的专业企业,提供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商标注册、双软企业认证及其他政府补贴申报等服务,智为铭略团队有10年以上、200余类补贴政策申报经验。铸造科技咨询服务铁军,专业、规范、认真、负责,打造极致科技咨询服务,助力企业发展,为创新创业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