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为铭略现场助力无锡科技型企业高新企业维护工作

 

  近日,苏州智为铭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在无锡夜行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2020年度国家高新企业维护工作进行了现场沟通。智为铭略项目团队及夜行侠高管、研发团队等悉数到场参会。会上智为铭略客服部简明扼要从知识产权、研发投入、高新产出、人力资源、经营变更这几个主要方面解析高新技术企业维护的重要意义,阐述在企业享受政策优惠的同时需要用心持续做好的具体工作。

  据悉,无锡夜行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由若干江南大学优秀在校生联手创办,专业从事于网站建设,网络推广,SEO优化,企业网站托管,App定制(Android&IOS),企业定制App开发等相关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服务。成立多年来,夜行侠科技秉承“革新技术,创新艺术,技术与艺术并重”的公司理念为许多企业进行网站建设及个性化App定制服务,并通过提供优质、全面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做的媒体商务营销解决方案。

  会上,夜行侠徐总对智为铭略团队提供的优质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对于取得圆满成果感到十分欣慰。与此同时智为铭略客服部汇报了2021年企业项目规划,以及初步达成了两至三个项目合作意向基本情况。项目的成功离不开大家共同的努力,智为铭略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智为铭略将继续秉承“客户第一、团队合作”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相信在不懈努力下,企业未来的发展会迈向新的篇章。

  智为铭略是政府补贴申请领域的专业企业,提供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商标注册、双软企业认证及其他政府补贴申报等服务,智为铭略团队有10年以上、200余类补贴政策申报经验。铸造科技咨询服务铁军,专业、规范、认真、负责,打造极致科技咨询服务,助力企业发展,为创新创业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