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为铭略受邀为昆山开发区人才进行项目申报讲解

 

  引进培育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是实现全面小康,建设率先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新江苏的战略举措,也是打造创新昆山、和谐昆山的必然选择。2021年,昆山的招才引智工作即将拉开帷幕,为了协助2021年度全市各创新平台、众创空间和孵化载体等更好的做好人才项目招引和人才项目的申报辅助工作,智为铭略科技咨询(以下简称智为铭略)孙玉伟受昆山市开发区科技区人才科委托,于3月4日在昆山联氪孵化器路演厅举行主题“人才项目招引、项目申报”的分享活动。

  image.png

  活动期间,孙玉伟就“昆山市双创人才(团队)计划申报条件及注意事项、如何写好人才项目申报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条件”三大块内容做了分享,整个的分享内容侧重于项目申报的实操端,还提及了在往年的申报材料中看到的一些具有一定典型性的问题,提醒各单位在开展具体工作的过程中“少走弯路”为今年的人才招引工作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献计献策。关于人才项目申报书的撰写,孙玉伟结合昆山人才项目的申报书大纲及具体要求和经典案例,做了深入的讲解。

  image.png

  最后孙玉伟还分享了2020年苏州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概况,昆山市取得骄人战绩,随后就2021的申报工作可能出现的变化和需要注意的问题做了讲解。企业通过现场交流答疑获益良多,有针对性地解决了各平台载体在人才项目招引、项目申报等方面的疑问。

  image.png

  智为铭略是政府补贴申请领域的专业企业,提供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各级人才项目、双软企业认证及其他政府补贴申报等扶持政策申报的整体解决方案。智为铭略团队有10年以上、200余类补贴政策申报经验,已服务于绿之源和芯慧联等多家知名企业。智为铭略通过标准化和个性化兼具的服务模式,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为企业搭建政府、研究机构和高等院校的服务桥梁,实现企业快速匹配扶持政策、降低经营风险,有力促进企业的创新能力提升,同时实现科研成果产业化、区域产业集聚的科技创新体系的优质生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