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为铭略现场为企业解读各级人才项目

 

  近日,苏州智为铭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为铭略)总经理孙先强受苏州西交漕湖科技园邀请为园内企业进行各级人才项目解读讲座,现场反响热烈。

  image.png

  孙先强擅长企业研发立项、科技成果、知识产权与政府政策导向资源整合和企业前瞻性扶持政策风险评估,熟悉企业的创新体系建设和科技项目申报规划方案设计,参与各类型政府扶持资金项目共有150多类。

  image.png

  在此次活动中,孙先强主要从人才项目的申报路径解读、申报材料撰写方法、面试评审指标和面试现场检查材料准备这四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

  image.png

  宣讲会尾声,孙先强与企业代表进行沟通交流,针对企业遇到的问题给予指导分析,极大的促进了企业对人才项目的了解,现场学习气氛热烈。

  最后,苏州西交漕湖科技园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各级人才项目的解读介绍,让企业对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给企业带来了不少启发,希望之后能够和智为铭略继续合作,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

  image.png

  智为铭略是政府补贴申请领域的专业企业,提供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商标注册、双软企业认证及其他政府补贴申报等服务,智为铭略团队有10年以上、200余类补贴政策申报经验。铸造科技咨询服务铁军,专业、规范、认真、负责,打造极致科技咨询服务,助力企业发展,为创新创业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