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加速奔跑 智为铭略为无锡北邮国昊物联生态园内企业2021高企申报答疑解惑

 

  为了加强创业企业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要求、流程的了解,提高高企认定通过率,提升高新技术企科技研发管理水平和品牌形象,结合无锡市最新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扶持政策,为北邮国昊物联生态园内的企业答疑解惑。3月17日下午,无锡智为铭略科技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为铭略)联合北邮国昊物联生态园(以下简称园区)举办的“园区产业政策服务讲座——高企申报指导专题”讲座,在北邮国昊物联生态园路演大厅顺利举办。

  

  会议伊始,智为铭略总经理孙先强结合无锡市扶持政策讲解双创人才项目,梳理人才项目申报路径,材料撰写方法及面试评审指标。从市级到区级的各项要求及奖补金额都一一阐述。接着为园区企业讲解高企最新培育政策、高企认定标准以及在申报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就高企评价体系、高企申报材料要求、高企申报注意事项等为现场企业做了详细介绍。

  

  在讲座交流互动环节中,企业代表们针对自家企业在项目申报中存在的问题与孙先强面对面详尽交流,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也加以辅助性的解答和帮助,让与会企业代表从本次培训讲座中获益良多。

  

  孙先强表示,很开心能够为企业解惑,增强了与园区合作的粘性。智为铭略拥有专业的项目服务团队,能够为企业提供符合自身实际情况的一站式服务,未来智为铭略团队也会不断提升专业能力,竭诚为每一家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