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邦科技再次复购品虹橡塑曝气管

 

  近日,昆山市品虹橡塑有限公司与伟邦科技有限公司再次签订合作协议,实现合作双赢。

  图片1.png

  广东伟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是一家专注于光电一体化研究与开发的高科技公司。研发团队包括工业设计、结构设计、硬件开发、嵌入式软件及APP开发、系统平台软件开发等全方位人才,具备强大的研发实力,能快速响应客户的非标要求。自有产品生产基地2个,主要技术骨干来自华南理工大学等985名牌大学。在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下,伟邦已建立起完善的产品研究与开发体系。

  据了解,伟邦科技对环保项目一直非常重视,对污水处理工程有很高的要求。之前在品虹橡塑购买的曝气盘伟邦科技非常满意,于是此次又找到品虹橡塑的项目负责人,想采购一批曝气管,经过双方细致沟通和协商,双方在2022年7月顺利达成合作。

  品虹橡塑有限公司2012年由知名的环保专家、教授共同创立。专业致力于研发和生产销售环保、污水处理曝气等专业技术服务。是环保领域的综合性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在环保领域享有盛誉,拥有十年专业高端曝气污水处理经验。品虹橡塑在污水处理项目中有一套精准的方案,凭借着在行业内良好的口碑合作客户达到2600+,深受客户好评。

  图片2.png

  品虹橡塑项目负责人表示:“品虹橡塑一直秉承着优质、诚信、高效、奉献的企业价值观服务每一位客户,能再次合作也是客户对我们最大的认可,后续的项目会以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去执行。”